人工草皮廠商專業製造果嶺草與高爾夫練習墊 - NAGIC 自然人工草

關於我們

 
關於我們

公司歷史

NAGIC 由李氏兄弟:李謦宇及李清澄先生,於 1983 年創立,是台灣最早的人工草皮廠商之一。1990 年代初期,李氏兄弟發現練習場高爾夫練習墊的市場機會,毅然決然投入研發、製造,今天的 NAGIC 就是從那個時候發跡的。在接下來的 15 年裡,公司快速發展,在市場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。然而,這並沒有讓李氏兄弟滿意,追求卓越的熱情一直引領公司發展,經過不斷的努力,NAGIC 的果嶺草製造工藝在 2000 年代後期出現重大突破,使公司產品及營運更上一層樓,並為服務全球市場做好了準備。今天,您可以在全球主要高爾夫國家找到 NAGIC 的產品。

 

產品質量

NAGIC 在製造球練習場高爾夫練習墊時,堅持使用最耐用、最環保的材料,採用業內最先進的果嶺草製造工藝,因為我們相信只有優質的產品才能幫助您的高爾夫球事業穩建經營,真正提高客戶忠誠度並獲得市場份額。更重要的是,選擇 NAGIC 可以為您免去許多處理客戶投訴的時間。但是人工草皮廠商 NAGIC 是如何做到的呢?我們仰賴的是我們各項的產品優勢,包括最耐用的草紗、質量穩定的貼合工藝、高品質的吸震層。 每一個環節都是 NAGIC 能夠製造出高性能練習場高爾夫練習墊的關鍵。 更多信息請點擊「為什麼選擇 NAGIC 」,裡面的文章詳細說明我們產品卓越的原因。

 

多樣選擇

成本始終是尋找練習場高爾夫練習墊供應商的首要考慮因素,當然,這需要與產品質量一同納入參考。 但是,作為一位人工草皮廠商/高爾夫球場/練習場供應商,您絕對不應低估一項競爭優勢,即產品多樣性。 一方面,從多個供應商採購產品的過程相當繁瑣,這不是一種具有成本效益的業務開展方式, 另一方面,若您現在的供應商產品選擇有限,這樣的劣勢甚至可能使您的業務增長變得更加困難。NAGIC 提供市場上最多樣化的練習場高爾夫練習墊,以滿足全球市場不同的產品需求。更多信息請點擊「高爾夫練習墊」,了解更多 NAGIC 提供的產品選擇。

熱門產品